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获千万元赞助 老总透冠名+胸前广告亿元起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16: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8日,知名洗发品牌清扬携手广州恒大对外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签约之后,清扬品牌将拥有恒大队的整体形象权。在发布会上,恒大总经理康冰透露,未来恒大冠名价格、胸前广告至少亿元起步,背后广告也不会低于3000万,官方合作伙伴费用也会在1000万以上。

  在恒大获得亚冠冠军之后,不断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眯,纷纷有不少品牌主动找上门来,希望与恒大进行合作。在此之前,恒大与长白山市合作共同推出恒大冰泉,并在亚冠联赛结束之后将胸前广告的显著位置让给了恒大冰泉。这一次清扬也是主动与恒大联系,最终恒大同意清扬成为恒大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之后,清扬广告之中可以出现恒大队员的形象,但不能以某个人的形象单独出现,而是球队的整体形象。

  在恒大夺得亚冠冠军之后,这个冠军的商业价值到底有多高,这也是外界非常高心的问题。在与清扬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在被问到这个问题之时表示:具体的价格肯定都是商业秘密,但可以肯定的是恒大如果出售冠名与胸前广告,肯定都是亿元人民币起步。背后广告至少不会低3000万人民币,其他官方合作伙伴也要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

  不过据了解,虽然之前曾经传出很多企业欲购买恒大胸前广告与冠名,但目前恒大集团并没有出售这两部分广告的想法,特别是在推出恒大冰泉之后,胸前广告的位置已经留给了这一自己推出的产品。至于背后广告等其他球衣广告能否出售,还要看双方能否在价格上达成共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