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杯奖项:孔卡荣膺最佳球员 宫磊当最佳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战胜贵州人和,但仍然以总比分2-3丢掉了冠军。贵州人和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赛后球场进行了颁奖仪式,首先以主裁判高山启义为首的裁判组获得了中国足协颁发的纪念奖杯。随后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获得了最佳教练称号,公平竞赛奖则被颁发给了贵州人和俱乐部。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本场比赛恒大队长孔卡仍然获得了足协杯赛季最佳球员,他抱着儿子本杰明一起上台领取了奖杯。

  在广州恒大上台领取了亚军奖牌后,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也登台上场,队长孙继海从中国足管中心主任张剑的手中捧起冠军奖杯,宣告了2013中国足坛全部国内比赛结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