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将为天体之王办告别仪式 赠孔卡一家纪念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7日足协杯决赛,对于恒大而言不仅仅是一场需要逆袭的大战,更是球队核心孔卡告别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为孔卡准备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在中场休息时将会邀请孔卡及妻子葆拉与儿子本杰明来到场内与球迷告别,同时恒大俱乐部也会为三人送上一份纪念品,以此祝福孔卡回到巴西后一切顺利。

  恒大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对于广州球迷而言,即使最终大逆转也将会是伤感的一天。因为这是深受广州球迷喜爱的孔卡在中国最后一场比赛。与贵州比赛之后,12月9日凌晨恒大将会远赴摩洛哥出征世俱杯,孔卡也将会在世俱杯赛场上结束自己与恒大的合同。届时他将直接从非洲返回巴西。所以,恒大与贵州的比赛,是孔卡在中国的告别战。

  孔卡的能力已无需多言,他不但征服了广州球迷,征服了中国球迷,同时也征服了所有对手。而其对于足球的热爱,以及职业素养更是中国球员最需要学习的地方。尽管孔卡和恒大俱乐部之间有过不愉快的时间,但无论场下发生什么事情,场上的孔卡都是兢兢业业的为球队奉献。

  在孔卡最后一场比赛中,恒大俱乐部也将会特意为其准备一个告别仪式。在恒大主场与贵州的足协杯决赛中场休息时,恒大将会邀请孔卡以及其妻子和儿子一同来到球场内与球迷告别,同时恒大俱乐部也会为三人送上一份纪念品,以此祝福孔卡回到巴西后一切顺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