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媒曝恒大将签内马尔前队友 100万欧获50%所有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5: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媒曝恒大将签巴西铁腰

  巴媒曝恒大将签巴西铁腰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巴西著名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现效力于巴甲桑托斯俱乐部的后腰、曾与巴萨球星内马尔做过队友的雷内-儒尼奥尔将加盟广州恒大,在参加完广州恒大为其安排的例行体检之后,这位球员很可能在下周与广州恒大签订工作合同,预计广州恒大将花费大约100万欧元获得其50%的所有权。

  前不久,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率先爆料雷内-儒尼奥尔将加盟广州恒大,但事情并没有像他描述的那样,雷内-儒尼奥尔未能很快与恒大签约,巴西媒体此后一段时间也未就两者之间的情况进行过报道。据悉,这位现年24岁的巴西中场球员将前往广州恒大,在完成了体检之后,有望于下周与广州恒大签约。桑托斯俱乐部试图延长与雷内-儒尼奥尔的租借合同,但未能获得成功,有来自巴西国内的其它俱乐部以及国外的俱乐部对雷内-儒尼奥尔很感兴趣。

  雷内-儒尼奥尔已经放弃与桑托斯俱乐部续约,他接受了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他已经和桑托斯的队友作了告别,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新的挑战。在巴西媒体报道中,还提到了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这两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巴西外援。

  巴西媒体还透露了广州恒大为了引进雷内-儒尼奥尔将花费大约3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00万欧元),不过,广州恒大并不会获得雷内-儒尼奥尔的全部所有权,而是将只拥有雷内-儒尼奥尔的50%所有权。虽然这在国内俱乐部中并不多见,但在南美球员市场是司空见惯的事情。雷内-儒尼奥尔的经纪人乌拉姆是中国足球的熟客,他曾经把奥比纳和安德烈-利马运作到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踢球,但这两名球员并未在中国获得成功。雷内-儒尼奥尔并非巴西国字号球员,在桑托斯俱乐部也不是绝对主力,只是比较年轻,这与广州恒大的引援标准稍有出入。

  个人小资料:

  雷内-儒尼奥尔,现年24岁,巴西国籍,身高1.80米,司职中场,右脚型选手,2013年1月,雷内-儒尼奥尔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桑托斯俱乐部,他与桑托斯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他的所有权归属于米内罗州联赛球队通布斯俱乐部,在内马尔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前,他和内马尔曾短暂做过队友,并一起随队夺得过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亚军。去年,他曾经效力于巴甲特普雷塔,出场31次仅仅打进1球,由于受伤病等因素影响,他在桑托斯俱乐部已经不是主力球员,他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13次,尚未有助攻和进球数据,从整体表现来看确实与恒大的引援标准有差距。目前,德国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只有75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恒大 巴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