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大丰收!队史首冠+亚冠正赛名额+6000万巨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尽管在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队,但是依然以总比分3-2战胜对手,获得2013年足协杯的冠军,顺利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正赛名额。赛前,贵州人和高层表示如果球队能够问鼎冠军,球队将会得到至少6000万奖金,对于贵州足球而言,今晚的胜利可谓又娶媳妇又过年。

  尽管贵州队首回合2-0击败恒大,但是面对天河体育场的"最低消费",这个比分优势能否帮助球队最终问鼎,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一个悬念。然而,令广州恒大感到更头疼恐怕还不是0-2的比分,埃尔克森和穆里奇的集体缺阵,让球队一下丢失往日进攻的感觉。纵观整场比赛,恒大队几乎都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虽然场面占优,但是有威胁射门少之又少,虽然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是依然没能挽回首回合的劣势,三冠王的梦想也就此破灭。贵州队也凭借足协杯冠军,顺利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一个正赛名额。

  贵州人和队获得的这个冠军,也是贵州足球历史上的首个冠军,虽然仅仅只是一个杯赛冠军,但是对于人和队而言确实来之不易。人和队的前身是上海国际,当时因为和申花队一山难容二虎,国际队被迫落户陕西,也就是后来的陕西浐灞,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球队继续南迁,这才有了现在的贵州人和。无论是在上海、陕西还是贵州,这支球队一步一个脚印,每年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这种惊喜,也让中超的竞争对手们愈发感到难缠,连续两个赛季的中超第四,也证明了球队已经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中超强队,这个冠军必然会让人和队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的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队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贵州人和队老板戴永革可谓功不可没。在这个纷纷烧钱的中超年代,戴永革丝毫不比任何一家俱乐部示弱,本赛季不仅将波黑名将米西招入帐下,更是与切尔西"神灯"兰帕德传出了绯闻,可见戴老板的出手也是相当阔绰。此外,戴永革为了贵州足球的首个冠军,赛前更是开出了至少6000万的冠军奖金,如此巨大的诱惑,也激发了人和队前所未有的战斗力。贵州队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经营模式,相信用不了多久,联赛冠军迟早会收入囊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