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下赛季拟重用土哨 减少外聘外籍裁判数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 足协裁委会拟定下赛季重点使用本土裁判,减少外聘外籍裁判数量。

  反赌扫黑至今已过去3年时间,中国足协大面积起用和培养了一批年轻裁判和中生代裁判。中国足协裁委会经过研究认为,“是时候给本土裁判更多机会了”,裁委会相关官员还表示,“归根结底还是要依靠本土裁判员水平的提升。经过3年过渡期,我们希望明年本土裁判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重点的培养。”

  据了解,裁委会有此动议,一个重要原因是外籍裁判员在今年也出现了诸多执法问题,尤其是泰国籍裁判查亚的屡次错判。相关裁委会委员表示:“亚洲其他国家联赛的执法任务也比较重,所以每次聘请的外籍裁判,也不一定是该国最好的裁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