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帅:米兰未赢因缺乏决心 巴神:我本来可进3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第15轮,AC米兰客场对阵利沃诺,这是阿莱格里执教AC米兰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可红黑军团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两球,最终和利沃诺2-2战平。赛后阿莱格里首先称赞了自己的家乡球队,“我要称赞利沃诺,他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阿莱格里指出,米兰之所以未能拿下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场上球员的决心不够,“我们在场上缺少决心,这就导致我们很难赢下比赛;我们丢掉的第二球是对手利用一次界外球打进的,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够好。”

  巴洛特利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并有一脚射门击中了横梁,若非运气欠佳,他本可以凭借一己之力为米兰带回3分;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阿莱格里的称赞,“巴洛特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在场上本该得到更多支援,但传到他脚下的球实在太少,所以他很难去进更多的球。尼昂和德希利奥替补出场后的表现很出色,让我们的右路更加稳固。由于防守上的失误,今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由此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当我们的决心和努力不如对手时,我们很难取得胜利。”

  谈到下周中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时,阿莱格里说:“阿贾克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最近他们的成绩不错,面对他们时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

  赛后巴洛特利指出,未能取胜主要是防守时不够小心,以及运气欠佳,他期待下周中欧冠击败阿贾克斯后出线,“我总是想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今天我错过了一些机会,我本来可以进三个球的,但最终只进了两球。今天我们的发挥其实不错,只是我们还需要在应对反击时更小心一些,并且还需要一些运气。阿贾克斯?我希望我们能够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