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逆转斩获联赛客场首胜 双线两连胜复苏在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19点30分,2013/14赛季意甲第14轮继续展开角逐,其中米兰出征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经过90分钟激战,红黑军团最终凭借蒙托利沃、巴洛特利以及卡卡的进球,以3比1逆转卡塔尼亚全取3分,迎来自己近6场意甲比赛首场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新赛季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欧冠、意甲两条战线喜获连胜战绩,红黑军团能否就此复苏呢?

  虽然在夏季转会时期连续引进波利、马特里,并在最后时刻从皇马将卡卡召回,但由于球队接连遭遇伤病重创,米兰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其中,在意甲赛场上红黑军团更是一路坎坷,前13轮比赛仅取得3胜3平5负的惨淡战绩,不仅早早争冠无望,就连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都十分渺茫。国内赛场战绩糟糕,欧冠成了阿莱格里的“救命稻草”。在周中与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中,米兰终于重振旗鼓,凭借卡卡、萨帕塔以及巴洛特利的进球,以3比0横扫苏格兰劲旅,在结束7场不胜尴尬的同时,也将欧冠出线主动权紧握自己手中。只要在最后一轮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不输球,红黑军团即可锁定欧冠16强席位。

  在欧冠赛场获得重生之后,米兰全队上下都期盼着周中的大胜,能够帮助他们在联赛中走出不胜的阴霾。历史上,米兰和卡塔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一共交锋过32次,米兰18胜12平仅2负占据绝对优势;米兰在客场和卡塔尼亚交手过15次,米兰的成绩是6胜7平2负。上赛季两次交锋,米兰分别以3-1和4-2的比分双杀卡塔尼亚,阿莱格里希望球队能够重演上赛季双杀对手的好戏。幸运的是,红黑主帅的心愿最终得以实现,凭借蒙托利沃、巴洛特利以及卡卡的进球,米兰最终又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3比1逆转卡塔尼亚之后,米兰终于迎来了近6场联赛的首场胜利,红黑军团近期联赛战绩异常糟糕,他们上一次在意甲比赛中取胜,是在第8轮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当时比尔萨在第2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米兰最终1比0小胜对手。而此后的5场比赛中,米兰则先后以2比3客场负于帕尔马、主场1比1战平拉齐奥、主场0比2惨遭佛罗伦萨杀戮、客场0比0闷平切沃以及主场1比1憾平热那亚。与此同时,在本轮击败卡塔尼亚之后,红黑军团也终于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本场比赛之前,米兰新赛季联赛6个客场比赛中,均未取得一场胜绩,战绩为3平3负。

  周中欧冠小组赛3比0横扫凯尔特人,如今又在意甲赛场中3比1逆转卡塔尼亚,米兰取得了两连胜佳绩。欧冠、意甲双线喜获连胜战绩,红黑军团能否就此复苏呢?上赛季,米兰在开局之初成绩也是异常惨淡,意甲前13轮比赛仅取得了4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但随着在第14轮主场1比0击败尤文图斯之后,红黑军团在沙拉维带领之下连连取得骄人战绩,而在巴洛特利加盟之后积分更是一路飙升,最终力压佛罗伦萨拿到本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而今,又是一个轮回,米兰能否重演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