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莱格里下令封闭基地 意媒:不用再担心巴神迟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连续两次迟到消息外泄给米兰带来了沉重的压力。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阿莱格里严禁外界进入米兰内洛训练基地。《Mediaset》戏称,巴洛特利再也不用担心迟到了。

  米兰本赛季至今联赛战绩不理想,俱乐部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凑巧,话题人物巴洛特利让媒体抓到了口实。欧冠客场对阵凯尔特人赛前,巴洛特利连续两天迟到,第一天迟到10分钟,第二天迟到25分钟。球员散漫,管理松懈,米兰被媒体推上风口浪尖,阿莱格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同凯尔特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阿莱格里公开指责消息外泄。针对消息外泄,阿莱格里迅速做出反应。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将不会对外界开放。

  在意大利赛场上,俱乐部闭门训练并不少见,比如说:穆里尼奥和加西亚。在执教国际米兰时,为了封锁媒体,穆里尼奥就曾关闭过佩内蒂纳训练基地。结果,为了得到消息,部分媒体不惜使出翻墙,爬树的手段。近期,罗马主帅加西亚也关闭了特里戈里亚基地,防止战术安排外泄。事实上,阿莱格里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不过,这件事情发生在巴神训练迟到之后,不免引起媒体猜测。《Mediaset》表示,“迟到不再是问题,或者说只是内部问题。”

  阿莱格里的做法尽管遭到媒体的非议,但有利于米兰集中精力备战联赛和欧冠。目前,米兰联赛成绩不佳,暂时排名第13位,但欧冠小组赛出线在即。阿莱格里关闭训练基地,有利于营造平静的备战氛围,缓解巴神等焦点球员的压力,防止战术安排外泄,有利于强势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