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莱格里解释为何换下巴神 卡卡:期待进第100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第14轮,AC米兰客场3-1逆转战胜卡塔尼亚,结束了联赛5轮不胜,阿莱格里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了,“这是本赛季我们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遗憾的是我们让对手在第一次进攻时就打进了一球。”

  阿莱格里表示这样的胜利不会让米兰满足,红黑军团会继续努力,“我们本有可能打进更多的进球,以两球的优势取胜并不能让我们满足,我更想看到球队领先后更好地掌控住比赛。就总体而言,今天全队的表现让我很高兴,小伙子们的表现都很好,我们的追赶和努力已经开始取得成果了。”

  关于对手的红牌,阿莱格里说:“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随后他解释了为何换下巴洛特利,“我想应该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巴洛特利有些紧张,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当时我们已经3-1领先了,他需要休息。”

  加利亚尼的离任风波终于告一段落,贝卢斯科尼宣布加总继续留守米兰;谈到此事,阿莱格里说:“我们在训练场上一切照常,没有意识到这些所谓风暴究竟是怎么回事。贝卢斯科尼主席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确信这对米兰有好处,我们都在为米兰努力工作。”

  本场比赛卡卡代表米兰的进球数上升到了99球,他期待能够在圣诞节前达成100球目标,“我们连续两场比赛夺得了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信号,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很高兴,我发挥的不错,球队也取胜了。蒙托利沃上半场就给我送出了一个很好的传球,我本应该把他打进,我想我还应该继续提高(笑)。巴洛特利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取得进球后他很高兴。我的进球?当时我在等待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接应,然后我就到了门将面前,于是我就射门了。现在100粒进球还差1个,我有些等不及了。巴洛特利被侮辱?我并没有听到,我觉得他应该是太紧张了。”

  加利亚尼赛后盛赞卡卡,“我很高兴球队在欧冠和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今天我们有5名球员在防守,但我们踢得一点也不保守,这些都是难能可贵的。卡卡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2009年当我要把他卖掉时,你知道吗?我都哭了。但感谢上帝,今年8月31日他从马德里回来了。巴洛特利的进球让我感到高兴,我一直在等到马里奥进球。经过在米兰工作的28年,我要说体育是周期性的,有高峰也会有低谷;4天时间里,我们在欧冠和联赛中拿到了6分,但这远远不够,现在我们必须找到连续性。”

  因为脚踝伤而缺席了本场比赛的阿巴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伟大的球员,伟大的米兰,恭喜今天进球的蒙托利沃、马里奥和卡卡。”同样在养伤的蒙塔里也在推特上写道:“Yes. We are AC Milan.”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