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里皮欲挖角意甲 尤文大将+国米弃将成候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里皮有意夸利亚雷拉

里皮有意夸利亚雷拉

  自从很多中超联赛的球队有了充足的资金做后盾之后,特别是在现在这个足坛经济萧条的年代,有钱的中国球队就经常被欧洲媒体将其和很多知名的球星联系到一起。而现在来自意大利的最新消息称,现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准备从意甲联赛挖角,他的目标直指夸利亚雷拉和比亚比亚尼!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引援《天空体育》著名意甲专家迪马济奥的话说,现在正在广州恒大执教的意大利人里皮将自己的眼光对准了现在正在尤文图斯效力的夸利亚雷拉,甚至据悉广州恒大方面已经接触了球员的经纪人。目前按照迪马济奥的话来说是,现在的尤文图斯只能在赛季末的时候卖掉他,而不是在一月份。

  本赛季,尤文图斯连续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之后,锋线已经是拥挤不堪,尤文图斯以前的前锋现在在队内很难再打上主力。其实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夸利亚雷拉已经收到了好几份待遇优厚的邀请。这里面,有来自英超的桑德兰,诺维奇以及几个中东球队。这里面尤其以诺维奇态度最为积极,该队主帅休顿对夸利亚雷拉十分的欣赏,一直不放弃对他的引进,但是最终,夸利亚雷拉还是综合了多个因素之后放弃了离开尤文图斯。

  本赛季虽然尤文图斯前锋线竞争激烈,夸利亚雷拉的出场时间也被严重影响,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夸利亚雷拉还是为球队打进了三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在欧冠比赛中打进的两个进球各个堪称宝贵。在球队客场和哥本哈根的比赛以及主场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夸利亚雷拉的进球为尤文图斯拿分立下了汗马功劳。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正值壮年的前锋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欧洲,但是既然中超联赛都能将德罗巴这样的大腕儿弄来,联想到恒大背后的财力,并非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德国《转会市场》目前给夸利亚雷拉标准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恒大来说当然不是问题。而且里皮和夸利亚雷拉还有一段师徒情,2010年南非世界杯,夸利亚雷拉就在里皮麾下的意大利阵中,两人的合作并不成问题。

  另外迪马济奥还透露,现在里皮会耐心等待夸利亚雷拉的回复,一旦他不愿意来到亚洲踢球的话,那么意大利老人就会启动对另外一个心仪目标的追逐,这个人是现在效力于帕尔马的著名快马、曾效力过国际米兰的比亚比亚尼。值得一提的是比亚比亚尼还是尤文图斯的目标,在孔蒂的边路计划中,比亚比亚尼是他非常青睐的一员,目前转会市场上比亚比亚尼的身价是850万欧元,对于资金紧张的尤文图斯来说这个价格可能还真的有点困难,不然也不会一次次想用交换的方式得到他,但是对于恒大问题就简单了不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