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体坛风云秀场 那些年让我们惊叹过的奇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养眼:孙悦/小宋佳跨界组合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但是,这个体育明星云集的盛会中,篮球项目却没有斩获任何殊荣,未免让人叹息。在本次颁奖盛典之前的红毯秀上,中国男篮的孙悦率先登场,他身着一身黑色风衣并围着围巾,看上去很酷很帅气。而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后的首个节目,穿着白色衬衫的孙悦登场,他与著名演员小宋佳一起献唱《风云》。虽然并不是职业歌手,但孙悦的歌喉很不错,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更是两度鼓动现场观众鼓掌!

孙悦&小宋佳

孙悦&小宋佳

深情合唱

深情合唱

光看两人的外形就足够让人激动,男的阳光帅气,女的纯净温柔,这样的跨界组合,哪怕只站着不动都会引起现场的骚动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