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体坛风云秀场 那些年让我们惊叹过的奇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霸气:丁宁PK李宇春 更胜一筹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最霸气的当属中国乒乓球队的丁宁了,在红地毯上的王子装有股英姿飒爽的味道,表演时的“黄金甲”更是亮瞎了大家的眼睛。

丁宁王子装

丁宁王子装

丁宁霸气似李宇春

丁宁霸气似李宇春

当“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歌声慢慢传来,众人以为即将出场的是著名艺人李宇春,但当场上的“明星”转过身来,众人才发现,原来她是长相与李宇春颇有几分相似、声线也与李宇春相像的丁宁。身披黄金甲的丁宁拿起乒乓球拍,在几次苍劲有力的挥拍后,屏幕上响起清脆的玻璃破碎之声,恰好地表述了丁宁挥拍的力度。随后,丁宁拿着球拍、和着节奏表演了一段气势磅礴的舞蹈,她在舞台上颇有艺人的风范,气势上丝毫不输于李宇春,这是我们平时罕见的世界冠军的另一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