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贝克汉姆:我太累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在今年的法甲联赛结束后,小贝正式的结束了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或许是因为小贝太累了。按理来说,接下来他就该结束如此辛苦的生活,拿着自己赚到的大钞带着老婆孩子到世界各地去享受一下,可并非如此,小贝可以说是退役不退休,已经“太累了”的小贝似乎比没有退役的时候更忙!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小贝退役之后继续忙活的事儿。

小贝和七公主

小贝和七公主

有爱的父女俩

                                                                                      有爱的父女俩
     
        这半年来,小贝接的广告是一单没少,参加的秀场是一场没落下,风头丝毫未减,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不过万人迷的角色是从一个英姿飒爽的足球追风男神,变为一个温柔有爱摔倒掉渣的奶爸。最多的时间是看到小贝抱着小七的父女档时尚街拍,退役之后小贝就带着全家一起游埃菲尔铁塔,经常抱着女儿现身各大比赛和时尚秀场的现场,还让小七参加的足球训练,并且经常和女儿共同出街,不仅要保持自己的男神形象,更要搞定活泼好动的女儿一起凹造型,小贝老爸可真是“忙翻了”!
  

小贝和顶级厨师

                                                                                     小贝和顶级厨师
   

        除了陪女儿这一重任以外,小贝还要发展自己的第二甚至是第三职业,首先是——开餐厅。据悉,贝克汉姆联系上了英国名厨拉姆齐,两人一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合开一家顶级餐厅。拉姆齐是英国乃至世界的顶级厨神,他曾参与不少名人烹饪电视节目,尤其是亲自主持的《地狱厨房》节目在全球热播,被媒体称为“地狱厨师”。拉姆齐和小贝私交不错,媒体称,“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厨师,拉姆齐希望在世界最豪华的地方开设餐厅,而贝克汉姆在全球的知名度也能帮助餐厅在拉斯维加斯站稳脚跟。”小贝的这家餐厅的具体位置在伦敦具有美味市集之称的Borough Market,而这家餐厅的厨房也采用“电影院”式的开放厨房,来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在用餐的同时观看顶级厨师的厨艺表演。

        另外,贝克汉姆又来到了美国迈阿密,并和美职联高层进行了会面,小贝希望能收购一家美职联俱乐部。此前小贝就曾和曼城老板争夺过美职联新军纽约城队的特许经营权,但财大气粗的曼城老板以1亿美元的高额报价击败小贝。而小贝并未因此死心,他依然想要成为美职联俱乐部的老板,而考虑到小贝过去为推广美职联做出的巨大贡献,美职联高层甚至愿意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向他出售特许经营权。

小贝在《一球成名》中的剧照

小贝在《一球成名》中的剧照

        在开餐厅购球队的同时,小贝还可能进军电影界。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正在筹拍《碟中谍5》,而他有意邀请好友贝克汉姆参与拍摄,小贝可能在电影中客串。早在《碟中谍4》的首映式上,汤姆·克鲁斯就曾表达过希望邀请小贝合作拍电影的意愿,“我希望和他一起拍动作片,他会很出色,他可以踢别人的屁股,在电影中他可以很出色地扮演一个反派。”而一位知情人披露,“小贝一直想拍动作电影,汤姆·克鲁斯早就答应过他了,而现在小贝已经退役,因此他希望自己的好友兑现承诺。”

        男神又要演电影,又要开餐厅,相信到时候票房一定大卖,餐厅恐怕得天天排队吧!这么看来,小贝退役之后的生活是更加丰富,更加忙活。这种状态你说累?让我们粉丝们如何相信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说谎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