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孙杨:我有驾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孙杨无照驾驶

孙杨无照驾驶

        11月3号一场平时经常会发生的汽车的刮蹭却引出了一个不平常的人——奥运冠军孙杨。小编先来给大家屡下“驾照门”事件的始末:11月3日,孙杨在杭州驾驶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责任本属追尾的公交车,但孙杨最终因无证驾驶而被判全责。随后,孙杨被杭州市公安机关处以2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同时,孙杨还被其主管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作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

孙杨收到处罚

孙杨收到处罚

  
        其实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据悉,当时警察叔叔来到事发现场之后,看到是孙杨,要查他的驾照的时候孙杨说,自己的驾照没有带,忘家了。于是警察叔叔就只记下了他的身份证号,就放他走了。明知没有驾照,却谎称放在家中了,并在警察眼皮底下暂时蒙混过关,等到交警回到警队上网,拿着孙杨的身份证查对信息时才傻了眼:原来他根本就没有驾照。于是,全城查找,当天下午4点10分左右,民警在环城西路体育场路口拦下了孙杨和他的的坐骑。
   
        “驾照门”曝光之后,大家恍然大悟,已经成为某汽车品牌代言人的他,是没有驾照的。而此前,公众、媒体记者、孙杨的直接领导张亚东都以为孙杨是有驾驶执照的。连孙杨自己也以为自己拥有真正的机动车驾驶证。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孙杨代言汽车的广告,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合法的汽车驾驶员。连事发当天处理事故的警察当时也以为孙杨应该是有驾驶执照的。

        不是有意骗大家 其实自己也被骗

孙杨

孙杨

        其实,早在去年孙杨参加的某次汽车代言会上,孙杨对众多媒体记者说过,“我是会开,无本儿”,当时人们把这话还当做是活跃气氛的玩笑。孙杨的女友也曾发过微博说孙杨开车带她去兜风,不过没有驾照,不过很快这条微博就被删除了。不过在巴塞罗那世锦赛期间,有媒体记者在与孙杨闲聊时还谈到过驾照的话题,孙杨说他已经拿到了“车本儿”。不过这本儿却是个骗局。孙杨的一个朋友曾经答应为孙杨办理驾驶执照,而且还信誓旦旦地告诉孙杨已经办好了,这样的谎话还真的就欺骗了孙杨。真假虚实,即便当事人孙杨自己可能也被搞晕了,理所应当地认为自己是合法驾车。而此前,孙杨已经被不少人拍到驾车的照片,但谁也没想到孙杨从来就没有考过驾照。
   
        小编说:孙萌萌,你这也有点太“呆萌了”,连自己有没有驾照都不清楚,这是最起码的常识“童鞋”。为了让家人放心,让自己安全,让群众信任,让代言的品牌放心,还是抽点儿空从泳池里出来去认认真真的考个驾照吧,可别再投机取巧又让人给懵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说谎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