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奇荣膺亚足联年度最佳外援 力压孔卡德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时,2013年亚足联颁奖晚会在吉隆坡进行,中国获得了五项提名,穆里奇击败队友孔卡以及首尔FC前锋德扬成为亚足联年度最佳外援。

  今年的亚冠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和首尔FC,恒大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首尔获得冠军。穆里奇和孔卡无疑是球队前进的最大推动者,其中穆里奇在亚冠联赛中打进13球,打破同胞奥利维拉保持的单赛季亚冠进球纪录,此外还获得亚冠联赛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射手称号。

  而孔卡是恒大的绝对核心,在本年度的亚冠联赛中,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孔卡依旧打进7球,在需要他的时候,阿根廷人总能挺身而出。除了7个进球外,孔卡还贡献了8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无疑是亚洲最顶级的。另外,被称为亚洲赛场的伊布的首尔前锋德扬,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打进7球,亚冠决赛两回合对恒大,德扬首战打进了扳平的一球,次战又是打进扳平一球。

  可以说,三人的表现都是亚洲最顶级的,不过恒大最终获得了冠军,而且穆里奇的13球显然比另外两人的数据更具有说服力。最终,亚足联宣布穆里奇获得年度最佳外援,为他颁奖的则是亚足联执委萨利赫-哈亚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