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纳姆:战76人不惧嘘声 不为白拿1700万愧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阿克伦灯塔报》消息,骑士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客场挑战76人,球队的中锋拜纳姆表示自己面对旧主76人,他心中没有一丝愧疚,因为是76人选择抛弃他的——

  “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的比赛而已,”拜纳姆说,“我认为我会听到现场球迷的嘘声,不过不要紧,我问心无愧。因为这是费城76人队选择的不要我,而不是我选择离开的。所有我内心里面没有一丝愧疚,要知道要不是我受伤了,我肯定会上场打球的,事情其实就这么简单。”

在2011-12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时候,拜纳姆场均可以贡献18.7分11.8个篮板和1.9个盖帽。而在2012-13赛季,拜纳姆来到了76人队,他的加盟大概是76人最近几年以来最兴奋的事情,当时有人甚至会比较这和当年76人签下艾弗森时的场景。艾弗森当年加盟76人的时候,那时候的球队实力并不强,而这和拜纳姆完全不一样。

拜纳姆当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说实在的,伙计们,我初次来到76人的感觉真的棒极了,我倾向于把我的新家安在这里,”拜纳姆当时说。在拜纳姆说完这句表达忠心的话之后,场下的球迷顿时沸腾起来。而拜纳姆在球迷的声音稍微小一点之后,他重复了那句话:“我真的想在这里安家。”

谁知道拜纳姆在2012-13赛季没有为76人打一分钟的比赛,却领走了1700万美元的薪水。赛季结束后76人拒绝与拜纳姆续约,最终拜纳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骑士。而他现在在骑士又重返球场了,在最近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拜纳姆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为球队砍下了10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表现还算可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