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没空猜科比说什么 飞侠魔兽缺乏沟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火箭,这也是球队在霍华德离队后首次与之交手。为了对付火箭双塔,湖人有意变阵,使用大个阵容。而加索尔则在访谈中谈到了科比和霍华德的关系问题,坦言两人缺乏沟通和理解。

本赛季开始以来,湖人一直使用小个阵容,并且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不过明日客场对阵火箭,湖人却很有可能变阵。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有意祭出大个阵容,让乔丹-希尔或者是卡曼,搭档加索尔,来对付火箭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

而从队友变成对手之后,这是加索尔首次跟霍华德交手。谈到魔兽今年夏天放弃湖人加盟火箭,加索尔表示了理解。“我对所有事情都持开放态度。”加索尔说道,“他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认为这个决定对自己最好。我尊重他的决定,就是这样。”

谈到上赛季湖人的悲剧赛季,加索尔依然是耿耿于怀。“上个赛季,湖人所有方面都出了问题。”加索尔说道,“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不是单对球员个人,而是对整支球队。当然,这样的赛季也会让你成长,让你变得更加努力。”

说到霍华德,自然离不开科比。加索尔也透露了这两人上赛季的关系的确是一般。“毫无疑问,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缺少必要的理解和沟通。”加索尔说道,“有一些时候,所有人都很好,看起来非常协调。但当球队表现糟糕的时候,气氛就会变得紧张。就像我所说的,这是一个赛季的赛季,所有事情都会变得艰难。”

刚刚在昨天,科比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头像,换成了全黑的图片,并且写上了“Blackout(熄灯、断电等)”和“Bearhunt(捕熊)”这两个单词。当时媒体科比用此举表示自己复出在即。而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加索尔时,西班牙人表示他不知道科比要表达什么。“我没有时间去‘破译’科比到底想说什么。”加索尔说道。

的确,加索尔当务之急就是如何帮助湖人战胜霍华德的火箭,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必须要保持移动,将霍华德拉出来,而不是和他硬碰硬。”加索尔说道,“另外,由于球队的后卫不够快,因此我们会尝试更多的挡拆进攻。我也会更多地去篮下进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