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想念“神经刀”:没他我真的压力好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拼尽全力砍下32分,却只能无奈地看着球队在家门口吞下又一场败仗,安东尼在赛后也公开表示,自己独自承担球队的进攻重担,的确有些“压力山大”,这让他非常想念仍在禁赛期不能上场的“神经刀”J.R.史密斯。

“我很想念他,他不在的时候,我要充当领袖,但我真的面临很大的压力,”安东尼说道,整场比赛安东尼只休息了3分23秒,对手的防守压力和自己几乎透支的体能,让安东尼疲惫到了极致,但在球队连吃败仗的当口,他也只能“打碎了牙齿和血吞”,“我很努力,尽量让自己在场上尽量不去犯错误,仔细阅读比赛的节奏,但是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太薄弱了,我们做得不好,这一点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可找。”

本场比赛前,安东尼曾面对媒体颇为严肃地做过一通自我反省,他坦陈自己在关键时刻打得有些过于被动,“对于我来说,这也许我是第二次严重怀疑自己了,”安东尼在一次例行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如是说,“或许我真的有一点过于被动了,我想要做一些超出常规,让别人感觉更好的事情,但那些都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

在尼克斯的三场第四节比赛中,安东尼总共只拿下15分,而且没有一次罚球。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单打和组织队友上举棋不定,最终两样都没有做好。

而对阵山猫的第四节,安东尼显然不愿重走老路,他出手了十次,甚至在比赛还剩16秒钟时投进了一个关键的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但整节比赛,他的10次出手只换来9分的得分,三秒区内的6次出手更是仅仅命中了两球,进攻效率难以令人满意。

尼克斯正在经历变阵后痛苦的适应期,安东尼也深切体会到了个中的滋味,“眼下大家都非常困难,我只有率先给其他队友做出表率,但我真的希望能有人在艰难的时候帮我一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