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迎来首发机会 纽约媒体:他最适合甜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尼亚尼连续不佳的表现,给了同为本赛季新援的慈世平不错的机会,而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慈世平也抓住机会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钱德勒的突然受伤离场,让尼克斯的防守遭遇重大打击,为了弥补他的空缺,主帅伍德森只得重用慈世平,本场比赛他获得了32分钟的上场时间,从对手的二号位一直防到了四号位。而在进攻端,他全场13投7中,贡献了全队仅次于安东尼的18分。

如此表现,也让不少人提出让慈世平升任首发的建议,“他的特点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球队,如果让他打小前锋,安东尼可以立刻回到自己熟悉的节奏当中,即便让他打大前锋,他在内线的威力也将强于巴尼亚尼,”《纽约邮报》记者伯尔曼力挺慈世平,与他有相同想法的人似乎也不在少数,《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伊安纳松认为,对于中远投能力出众的安东尼来说,他的身边不需要一个纯粹的投篮机器,像慈世平这样功能多样的锋线球员,才是理想的人选,“他能真正为安东尼分担压力,用他的防守和冲击力。”

不过一贯“大嘴”的慈世平,在媒体的支持声中却显得格外冷静而低调,他不仅没有提自己的首发问题,反而不止一次地力挺队友巴尼亚尼,“你们只是没有完全发现他的作用,仅仅几场比赛不起眼的数据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只有当你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你才会真正明白巴尼亚尼能起到的作用。”

不过,“大个阵容”一直是伍德森理想中的目标,对于和安东尼同样司职小前锋的慈世平来说,如果不是伍德森改变想法,让他担任首发的确很难实现,但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慈世平却有着不错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