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副总裁力挺德帅下课 跑轰比对手少8.2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lakersnation》消息,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推特上对于解雇德安东尼的意见,给予了“赞”,看来德安东尼在湖人的基础并不牢靠,时刻都有下课的危险——

湖人目前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表现相当糟糕。这样的战绩也激起了湖人球迷对于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不满。有一位名“SGVL1”球迷在推特上更是希望德安东尼下课,“德安东尼现在得到了他希望得到的球员,但是现在的湖人依然表现很差,他看上去依然不能让这些球员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大家觉得是不是考虑让他成为下一个‘迈克-布朗’?”

该球迷将自己的这条推特@了珍妮-巴斯。湖人副总裁在刚开始给了一个“赞”,不过在之后巴斯取消了这个赞”。要知道当初湖人选择德安东尼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时,珍妮-巴斯就不同意,现在湖人的战绩不佳,这也让巴斯感到不舒服。

上赛季湖人的首发阵容曾经一度是霍华德、科比、纳什、保罗-加索尔和慈世平,这个首发阵容在账面上已经很恐怖。虽然他们一度收到伤病的困扰,不过一支拥有科比、霍华德等球员的球队,怎么就那么轻易容易被打败呢?最终湖人止步季后赛首轮,而霍华德也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湖人。

支持德安东尼继续执教湖人的人表示上赛季他没有完整地带领球员经历训练营、季前赛,难以形成自己的战术体系。这个问题在这个赛季已经不再成为借口,目前湖人的阵容中,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并且他们都跟随德安东尼经历过了训练营和季前赛。可是目前这支球队表现有很大的起伏,他们先是在揭幕战中战胜快船,可是接下来湖人分别输给了勇士和马刺,战胜老鹰之后,湖人面对小牛,他们以104-123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科比不能上场给现在这支湖人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不过这支拥有加索尔、纳什和尼克-杨等球员的球队,完全应该打出他们自己的风格。但是目前湖人场均能够得到100.8分,而对手却能够得到109分,作为一支跑轰的球队,居然比对手还少了8.2分。湖人每场能够抢下45个篮板,对手却能够抢下48个。湖人目前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1.7%,而对手却是47.9%。可以说全面处于下风。

上赛季布朗执教了5场比赛之后就下课了,现在德安东尼已经执教了5场,球迷的下课声却已经响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