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亨利效率左右湖人胜利 科比缺阵外线靠他来撑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经过统计分析,美媒体发现,湖人小将亨利在场上的效率很大程度上关系到球队的胜利,在湖人取胜的两场比赛中,亨利都可以保持很高的投篮命中率,而在湖人失利的三场比赛中,亨利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了。

  在上场比赛输给达拉斯小牛后,湖人的战绩跌至2胜3负。

  到目前为止湖人唯一的亮点就是泽维尔-亨利的发挥,他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加盟的球队,当时他和球队签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现在亨利是球队的先发小前锋,也是目前球队能否胜利的关键一环。

  在湖人赢下的两场比赛中,亨利的投篮命中率是61.5%和45.5%,而在输掉的三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却只有36.4%和25%,而且由于他在对阵马刺队时,膝盖撞到了头部,缝了9针,所以也只取得了6投0中的成绩。

  总而言之,亨利的命中率是54.2%的话球队就赢,如果是24%球队就输。

  这个身高1米98的后卫/前锋在一场比赛中也会有6.6次罚球,尽管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7.6%。

  虽然在对阵小牛时,他的得分只排在球队的第五名,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他在投篮命中率只有38.8%的情况下还能场均贡献12.4分。

  数据虽小,但是毋庸置疑亨利突然已经成了湖人本赛季最重要的球员,至少在科比跟腱完全恢复并且王者归来之前是这样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