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少谈复出:还需要减肥 杜兰特就不需砍40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雷霆队的头号球星,赛前的开场仪式上,杜兰特总是最后一个走出球员通道。而在威少复出的那场比赛,阿杜却倒数第二个走了出来。

看着一脸诧异的球迷,阿杜笑而不悟,只是将食指轻轻放在嘴唇边,示意大家保持安静,并把手指向了身后的球员通道。

几秒钟后,随着现场DJ大声念出韦少的名字,威少跳跃着奔出球员通道,阿杜也挥舞着双手,带动全场球迷大声地为他呐喊喝彩。“我知道他一直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杜兰特说。

之后的比赛中,杜兰特也更多地选择将球交给威少,让他有更多机会找回状态。威少也不忘“投桃报李”,全场比赛有三次助攻,都是给了自己的老搭档“杜兰特”。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把体重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其实这一点我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只要再减掉两三磅就足够了,”威少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我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一旦出场就可以立刻给球队带来帮助。”

谈到自己与球队的适应,威少表示自己毫不担心,心情不错的他甚至还开起了阿杜的玩笑,“我可不知道他是否希望我回来,因为要是我在的话,他也许就不需要去砍下40分了,”威少调侃道,“我可以分担他的工作,让他不需要把所有事都扛在肩上,也能够分散对手的防守,让他不会整晚都面对严密的包夹防守。我会帮助他打得更轻松些,当然,代价是他的数据统计可能会不那么好看。”

阿杜的回应则有些“求之不得”的味道,“我真的不愿意在每一分钟都被包夹防守了,现在让他来享受这一切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