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首次公开称看魔兽就烦 换新头像只因爱黑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湖人与小牛队比赛之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NBATV的采访时谈到了伤病恢复,与霍华德无法共存等问题。而在谈到最新的推特头像时,科比笑称,黑色是他最爱的颜色。

  “还没有(准确时间表),不过我在积极推动着它,过去的一周我感觉非常不错,”谈到自己伤病恢复时科比说道,“在这个恢复进程中,我们做得非常明智,我们会充分利用好时间,确保我做好所有的准备再回归。”

  而当被问及恢复期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时,科比则表示,“最大的困难就是保存耐心。比赛对我来说没有难度,但耐心却是最困难的,这真的很艰难,特别作为一个竞争对手,你时刻都在想着上场比赛,希望给你的球队做出贡献。但同时你必须保持耐心,确保当你回归的时候依然强大,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接下来,湖人又将在客场面对火箭,在被问到为何霍华德没有选择湖人时,科比表示,“我们的个性完全不同,我对于夺冠是有自己的特定方式和做法,他认为有不同、更好的方式,正因为如此,每天的相见都是一种煎熬(it was tough to see eye to eye on a daily basis)。当然我认为后半个赛季我们打得很好。但不幸的是,我们遭遇了伤病,如果没受伤,我们在首轮不会被马刺打得惨不忍睹。”

  另外,在被问到新换的全黑色的推特头像时,科比表示:“断电(Blackout)......因为我很喜欢黑色。”

  在谈到此前“1225”的头像时,科比再次重申:“1225与ESPN的排名一样真的纯属巧合。那只是我的狗狗的生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