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123次三项数据领跑球队 全能王现役第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123次在比赛中得分、篮板与助攻均领跑全队,这一数字排名现役球员第一,全能无人能及。

热火昨日在客场以104-95击败猛龙,詹姆斯砍下35分,成为现役第一位历史第五位连续5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的球员。喜迎生涯里程碑的詹姆斯,还继续创造着另一项现役纪录,那就是在比赛中三项数据均为队内第一。

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得到35分,还贡献了8篮板8助攻,得分、篮板与助攻都是热火最高。据统计,这是詹姆斯NBA生涯第123次在比赛中三项数据均排在球队首位,现役球员第一。在詹姆斯三项数据领跑球队的比赛中,战绩为80胜43负,胜率是65%。

不仅仅詹姆斯在创造纪录,热火也在刷新历史。昨日与猛龙一战,热火全队送出31次助攻,上一场击败奇才则是32次助攻。这是热火自1995年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助攻达到30+。

热火还有一项队史纪录,他们昨天轰下了104分,本赛季常规赛前5场比赛得分均达到了100+,这是球队建立26年以来首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