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前刺头辱骂惹恼火箭老总 莫雷:必须学会尊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作为2012年首轮第16顺位新秀,罗伊斯-怀特在被火箭队选中后一度被寄予厚望。但如今被交易至费城后,他在季前赛期间被76人队裁掉。有消息称2012年被火箭队冷藏期间,这位问题球员曾与球队管理层发生过激烈的冲突。

  怀特患有严重的焦虑症,而他始终拿这个当作借口,拒绝乘飞机随火箭队出征客场。《TMZ》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2012年12月,在1次交谈中,怀特当中辱骂了火箭队首席律师。据悉,火箭队一直通过律师团队与怀特进行沟通,但却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在得知首席律师被怀特辱骂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向怀特发去了1封电子邮件。

  邮件的具体内容是,“我们球队无法接受的是你不可原谅的诅咒,说我们的官员是说谎者,没有能力,还有更甚。我们期待你能学会对球队人员尊重,即使你不同意我们的立场,我们也期待你能为此事负责,就像医生想你做的一样。虽然这封信的语调不是很友善,不过你必须意识到你的言行举止需要受到批评。我们仍想达成和解,因为我们大家都以工作为主。”

  这封电子邮件发出之后,火箭队便对怀特处以禁赛处罚。紧接着,怀特拒绝前去发展联盟(毒蛇队)报到。来到休斯顿整整1年,怀特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比赛,甚至整个赛季没有参加过1堂完整的训练课。今年7月,火箭队将怀特交易至费城;而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76人队宣布裁掉怀特。

  《TMZ》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怀特,怀特给出的答复是,“我拒绝参加球队活动是因为这是我信赖的人所共同做出的决定,这其中包括我的医生。我和火箭队之间的事,已经被说得太多次了,有些被炒得过热了。这其中,火箭队是为了生意,而我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此之前,怀特曾代表76人队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8.8分钟有5.0分4.4篮板入账。有消息称,怀特有可能前去发展联盟打球以寻求再回NBA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