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满意自身表现 一人将替卡曼揭幕战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湖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超过预期,并透露将与肖恩-威廉姆斯共同在揭幕战中担任首发。

  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里,湖人队取得四胜四负的成绩。在球队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加索尔承担起球队的领导责任,并成为队伍中最高效的球员。他在季前赛场均贡献13.7分6.3个篮板和3.4次助攻。对此,加索尔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的状态。

  “我的恢复情况比我预期的要好,”加索尔说,“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我们虽然开局不利,但常规赛即将开始,我们还有时间改变现状。有的时候NBA的比赛就是这样,你必须度过眼前的难关。”

  NBA常规赛即将开始,但湖人队的首发阵容仍悬而未决。有消息源称,肖恩-威廉姆斯将代替克里斯-卡曼担任球队先发。卡曼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并与加索尔搭档产生了极佳的化学反应。但由于感染胃病,他已缺席了八天的比赛和练习。对此,加索尔表示:“卡曼的病情尚未痊愈,因此将由肖恩-威廉姆斯将在揭幕战中担任首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索尔 卡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