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宣布前老大伤停3周 格兰杰:情况并不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步行者队官方发表声明称,球队昔日老大丹尼-格兰杰因为左小腿肌肉拉伤将休战常规赛前3周。据悉,3周时间是出于预防的考虑,因为步行者队不希望格兰杰像上赛季一样仅打了5场比赛便因为膝伤导致赛季报销。与此同时,步行者队特别强调,此次休息完全是针对小腿伤势,与膝盖无关。

  “情况并不糟,”格兰杰说道,“我能在场上来回跑动,只是当我起跳时,感觉小腿这里有些麻烦。医生告诉我好好休息,直到我感觉不到。”之前,格兰杰代表步行者队打了5场季前赛,其中在中华台北与火箭队一役中,他交出15分9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的数据。

  今夏步行者队阵容变动较大,包括签下斯科拉等强援,而球队能否冲击NBA总冠军的1大关键是格兰杰的表现。作为前全明星,格兰杰如若能在回归后打出巅峰期的表现,绝对能令步行者队提升1个档次。由于在季前赛最后1周左小腿肌肉拉伤,所以格兰杰应该要到11月中旬或11月底才能重回球场。

  格兰杰坚称他没什么好担心的,“医生让我休息,是因为他们想它(小腿肌肉拉伤)完全康复,”格兰杰说道,“他们说如果我之前没有缺席整年的话,也许只会让我休息1周半。”对步行者队来说,最不想看到的是小伤引致大伤,所以在对待格兰杰伤病的问题上,球队显得格外谨慎。

  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对他而言,这是1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知道路途中会有一些颠簸;不过只要他完全恢复健康了,我们就会让他回归。”在格兰杰伤停期间,史蒂芬森将继续出任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格兰杰表示回归后,他确信会得到身旁队友们的帮助。“现在,我想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格兰杰说道,“队友们告诉我,当我回归时不仅需要保持健康,身体上也需要进行调整,而他们会在这方面帮助我。”

  新赛季常规赛首战,步行者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