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新星家暴指控被撤销 主帅:希望他吸取教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沃尔瑟姆联邦地方法院正式驳回凯尔特人队悍将贾里德-萨林格的家暴指控。离开法院时,萨林格和其律师查尔斯-拉金都拒绝做出评论。

  这起家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当时萨林格的女友被固定在床上,她受到了萨林格的推搡;而当她想报警时萨林格抢走了手机并摔碎。当地时间9月3日,萨林格前往沃尔瑟姆警局自首。案件在经过简单审理之后,法官表示萨林格以5000美元获准释放。紧接着,萨林格被控以伤害他人罪、恶意破坏财产罪,以及恐吓证人罪。

  今日第2次听证会,拉金要求法院撤销对萨林格关于家暴的指控。事实上,1个月前的首次听证会,萨林格女友已经向法院递交宣誓书,表态不会再追究家暴一事并称自己已不惧怕萨林格。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午参加完听证会,下午萨林格便出现在绿军训练场。球队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森表示计划和萨林格好好交谈1次,从球队的角度解决此事。斯蒂文森说道:“希望这件事,能让他吸取教训,并从中学到点东西。”

  1个月前,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我认为萨林格是个好孩子,我们对他寄予很高的期望。我们认为他没做错任何事,否则今天他也不会是球队的一份子。”据悉在向警方自首之后,萨林格发表了一份声明并表达了悔意。“我知道这给我的女友、家庭、凯尔特人队、队友和球迷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萨林格表示。

  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凯尔特人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客战猛龙队,了结官司的萨林格将随队出征。现年21岁的萨林格身高2米08,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2012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这位潜力内线。菜鸟赛季因为伤病,萨林格只代表绿军打了45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有6分5.9篮板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