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忙里偷闲拍广告 展示皇帝迈阿密惬意生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媒体报道,NBA常规赛开赛在即,詹姆斯忙里偷闲拍摄了一家运动品牌的广告,在拍摄结束后詹姆斯盛赞广告的拍摄创意,并称自己在迈阿密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这次耐克的广告主题被命名为训练日,在广告中,詹姆斯将他喜欢的迈阿密元素加了进去。广告主要讲了一群孩子陆续加入詹姆斯的队伍,骑自行车穿越迈阿密街道,游泳度过海滩,慢跑走过这座城市最终到达一个室外球馆的故事。

  “这真的很有趣,”詹姆斯说道,“我想传递的信息很明确,我想让人们感觉到我就在他们身边。”

  广告有一段是,有一群小孩坐在自己的自行车上,等着詹姆斯从家里出来,詹姆斯慢步走过街道,冲着玩多米诺骨牌的人们挥手,然后越来越多的人跟上了他。之后詹姆斯又潜入水中游泳,接着踩着滑板回到美航球馆,在热火的训练场上做着投篮的练习。

  詹姆斯是一个狂热的自行车爱好者,经常可以在球队主场的车库门口看见他的自行车。

  “他们允许我自由发挥,这就可以很好的展示出我是谁和我每天都要去做些什么,”詹姆斯说,“能把这些元素放在一起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除此之外,广告还展示了勒布朗最新一代的签名球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姆斯 拍广告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