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忆哈登加盟称不可思议 大胡子:尽全力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加盟火箭队1周年,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回忆称,“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不过他与球队磨合得很好。”今年夏天火箭队招揽到德怀特-霍华德,哈登表示球队的一切都在变好,他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戒指。

  “它(交易)发生得太快了,”麦克海尔说道,“当莫雷说真有可能得到哈登时,我的感觉就好像是‘哇喔’。而当交易最终达成时,真是不可思议。当时我脑海中所想的是‘我们还有2-3天的训练时间,然后我们就要打揭幕战了。’我知道这很有趣,哈登到来后球队磨合得很好。”

  可以说哈登的表现好与火箭队的预期。揭幕战在底特律,哈登交出的数据是37分12助攻6篮板4抢断;37分创下联盟历史上球员在1支球队首秀第3高得分。紧接着在亚特兰大,哈登又轰出45分创下当时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上赛季,哈登场均贡献25.9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5位,创下自95-96赛季奥拉朱旺以来,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火箭队球员。单赛季2023分,这是自78-79赛季摩西-马龙以来,火箭队史上单赛季最高总得分。还有674次罚球刷新队史纪录,连续14次25+得分创下队史又1纪录。

  “当你的球队增加这样1名球员,1个全明星、超级巨星,这会让人非常激动,因为你知道球队会变得很棒,”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说道,“即使他在俄克拉荷马城是打替补,你也知道他是联盟最顶尖后卫之一。我从没有怀疑过他的实力,因为我之前防过他,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

  本月早些时候在联盟总经理的投票评选中,哈登被认为是目前NBA最优秀得分后卫,排在科比和韦德之前。“去年对我个人来说是1个具有突破意义的赛季,”哈登说道,“现在,我们又增加了1个关键引援--德怀特(霍华德)。过去1年发生了许多事,一切都变得更好。感谢上帝,现在我们在休斯顿,我们要尽全力重回总决赛并赢得总冠军戒指。”

  刚来休斯顿时,哈登表示他希望将火箭队带入季后赛,他做到了。1年后剑指NBA最高王座,“大胡子”能做到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