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新赛季减少投篮 多冲内线展示更可怕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对于公牛来说,最兴奋的并不是创造八战全胜的季前赛纪录,而是他们的核心德里克-罗斯满血复活了,这位昔日的MVP在阔别赛场18个月后,用劲爆的表现再次让人们领略了他的王者风采。

  季前赛罗斯出战7场,场均贡献20.7分和5助攻,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从以前的刚满30%进步到了如今的44%。

  “能够打这么多场比赛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这真的给了我时间去摆脱掉有些生锈的身体,”罗斯表示,“回到场上和队友们并肩战斗,恢复我们彼此间的合作,加强与他们的交流,我想这些都可以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对于罗斯来讲,回到自己最理想的状态,然后创造新的巅峰,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显然时间并不会太长,他说:“现在我尚未达到我理想中的位置,但我仍然可以在场上有所作为,我可以控制比赛了,所以当我重新回归到自己的应有位置时,我会让很多人恐惧。”

  同时,通过休赛期里的拼命训练,罗斯的能力也已得到了进化,新赛季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更加可怕的“风城玫瑰”。

  “我打赌,我的表现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但同时,我自己明白我在休赛期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去训练,为的就是能够重新回归球场。现在,我的努力训练得到了回报。”

  罗斯表示,自己已经是和以前不一样的球员了。他说:“我想过去我只是在场上飞奔,但是现在,我是以一个控卫的身份在控制着比赛。新赛季,我会减少投篮,然后更多地去冲击内线,我要打得更聪明、更高效。我想过去几个赛季我只是有时候站出来投投篮,但这个赛季将会完全不同。”

  对于罗斯的完美复出,公牛主帅锡伯杜也十分满意,他说:“我认为,罗斯在身体方面已经恢复到极佳水平,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你可以看到他的自信心在提升。但这样的自信不是来源于虚张声势,而是来源于他每天的努力投入。”

  而对于新赛季对球队的期望,锡伯杜表示:“当然,我们也不可能每次都依靠罗斯,我们必须依靠每个人才能打好比赛。我们需要乔金(诺阿)、卡洛斯(布泽尔)、洛尔(邓)和吉米(巴特勒)都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们还需要板凳球员们都贡献自己的能量,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