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坎比承认伤病是被裁主因 健康后仍会回归火箭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火箭队今日裁掉老中锋马库斯-坎比,原因是这位4届盖帽王无法及时从脚底筋膜炎中康复。坎比也承认伤病是他被裁的主要原因,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健康后会重新回到休斯顿。

  “这可以理解,”坎比说道,“我知道球队需要健康的球员,我不得不下周(星期五)对左脚进行手术。”

  “一旦健康之后,大家还可以在这里再次见到我。”坎比继续说道,“你还会在火箭队看到我,我非常尊重火箭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我要努力摆脱伤病困扰,并尽可能快的回到球场上,当然这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休斯顿是一座伟大的城市,火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最近大家并没有在赛场上看到我。”

  “当然,我希望以球员的身份回归这支球队,”坎比最后说道,“我觉得我们会在这里做一些特殊的事情。大家真的会很快就在这里看到我。”

  身为96黄金一代的榜眼,坎比曾四度当选盖帽王,并在2006-07赛季荣膺NBA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他为尼克斯效力24场场均得到1.8分、3.3篮板。今夏7月30日,火箭以老将底薪签下坎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