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支乐透签改变休城命运 哈登忆1周年:太疯狂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年前的今天,火箭队通过与雷霆队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由此,休城重新成为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据悉,当年在与魔术队商讨交易霍华德失败的情况下,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通过1个关键的乐透签改变了球队的命运。

  回忆起1年前哈登的交易,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那时发生了太多事,我认为詹姆斯(哈登)几乎累趴下了,我想他没预料到会发生那么多事。”事实上,这是一笔闪电交易,达成交易第2天,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就派私人飞机去俄克拉荷马城接哈登、戴奎恩-库克等人。莫雷和CEO泰德-布朗亲自到机场迎接,紧接着哈登直接前去丰田中心与新队友见面。

  刚到休斯顿,哈登便感受到了火箭球迷的热情,当时他还说了这样一句话,“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想我准备好了。”就这样,哈登从最佳第6人一眨眼变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来到休斯顿1周年,回想起当时交易的情景,现年24岁的哈登仍认为很疯狂。“这笔生意运作真是太疯狂了,”哈登说道,“去年,我还在俄克拉荷马城,在打完总决赛和奥运会后积极备战,考虑如何帮助雷霆队重返总决赛。紧接着,我被交易到1支更年轻的球队,对我而言,要考虑该做些什么,如何才能在这个联盟立足?如何才能在这个联盟证明自己?如何才能打出一片天?”

  人们普遍的想法是没有得到哈登,火箭队也无法在今夏招揽到霍华德。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如果不是将“魔兽”当作长期目标,那火箭队本可以不追逐哈登。根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11-12赛季交易截止日,火箭队本有机会得到霍华德,但最终“魔兽”选择不在那个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而在2012年夏天,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表示2月份莫雷提出的交易筹码,已经不可能换到霍华德。

  在这样的背景下,莫雷换了一种方式提升火箭队,他将洛瑞交易至猛龙队,换来乐透签。这个乐透签在之后的交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不过不是霍华德,而是将它送至雷霆队,换来了哈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