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接受替补控卫角色:掌控第2梯队也不错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尽管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直没有承认,但现实摆在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面前。至少新赛季伊始他出任替补的可能性更大。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大度表示能成为第二梯队控卫也不错;而帕特里克-贝弗利则表示他接受赋予他的任何角色。

  训练营和季前赛,火箭队引发争议最多的除了双塔之外,就是控卫的轮换。贝弗利在4场季前赛首发,其中包括最后2场。距离当地时间周三与山猫队的新赛季首战越来越近了,麦克海尔做出决定了吗?答案是还没有!林书豪表示:“显然,我当然想首发,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想首发,但我认为从球队的当前形势来看,替补出场带来进攻的火力,成为第二梯队主要掌控者,这也非常重要。”

  显然,林书豪已经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而上赛季常规赛82场比赛,他全都首发。“教练和我以及帕特(贝弗利)都谈过了,”林书豪说道,“归根结底,我们要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抛开自我,上场后就要尽全力打球。谁是首发,这真的不重要。”

  对于林书豪的观点,贝弗利表示认同,他称火箭队很幸运控卫有较好的深度。“我接受我的角色,”贝弗利说道,“我们拥有3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首发控卫,这3人(贝弗利、林书豪、布鲁克斯)都在这里首发过。我和林书豪相互了解,我们在一起打得也不错。他是1位现象级组织者,我尽力像他一样用脑子打球。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这会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这是1件很棒的事--我们只是队友,我们一起能有出色表现。”

  麦克海尔仍在摇摆,“我会在开赛前提交我的首发阵容,”火箭队主帅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改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