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常规赛次战纳什或休战 德安东尼:可能性非常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新赛季常规赛伊始,湖人队便将迎来背靠背比赛。作为联盟年龄最大的现役球员,史蒂夫-纳什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客场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作壁上观。

  “他非常有可能不会出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湖人队将与同城死敌快船队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相遇;而1天之后,湖人队与勇士队的比赛将在奥克兰打响。有意思的是季前赛期间两队一共有过3次交锋,湖人队取得1胜2负的战绩。

  “我还没和他交谈过。显然,我们将看看(纳什)未来几天的感觉怎样,”德安东尼说道。上赛季,也就是加盟湖人队第1年,纳什频繁受到伤病困扰,总共82场常规赛他只打了50场。事实上直到现在,纳什也没有完全恢复健康。明年2月,纳什将迎来40周岁生日,季前赛期间他受困脚踝和脖子疼痛。

  德安东尼表示新赛季背靠背比赛,他会考虑其中1晚让纳什休息,这样做对他本人和湖人队都是有利的。“我们将会仔细研究赛程,以及看看具体的排名,”德安东尼说道,“目前的想法是减少他的场次,另外出场时间保持一致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揭幕战,纳什将会首发出场。“我们还将再看看并讨论,”德安东尼表示,“现在对我们来说,做出正式答复有些艰难。”目前唯一能肯定的是,科比不会出现在与快船队的揭幕战上。事实上,飞侠复出的具体时间表,目前而言仍是一个未知数。

  在从小腿伤势中恢复后,乔丹-法玛尔在季前赛上的表现相当不错。《洛杉矶时报》表示当纳什休战时,法玛尔和史蒂夫-布雷克有能力在控卫位置上填补纳什的空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