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韦联手为罗斯送祝福:他满血回归真是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热火队与公牛队的新赛季揭幕战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联手为德里克-罗斯送出祝福。罗斯因为膝伤缺席了整个12-13赛季,而他将于13-14赛季首战正式回归。

  罗斯在今年年初得到队医许可能够出场打球,但他还是选择养伤。而在上赛季季后赛第2轮热火队与公牛队大战期间,罗斯受到了外界巨大的压力。对此詹姆斯表示他钦佩罗斯的行为,“我为他的回归感到高兴和激动,”詹姆斯说道,“我为他上赛季所做的感到高兴,能够坚持自己的意见,要知道当时许多人都在批评他。是的,他做出了对自己最佳的选择。”

  休赛期复出后,罗斯立刻提升了公牛队的竞争力,今年季前赛他们保持全胜(8胜0负),罗斯因为左膝疼痛有1场比赛作壁上观;其余7场季前赛这位前常规赛MVP表现出色,场均出场27.4分钟有20.7分5.0助攻3.3篮板入账。数据统计显示,罗斯在外线有了明显提升,季前赛期间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

  随着罗斯的回归,公牛队再次成为热火队卫冕之路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时光回到10-11赛季,当时罗斯荣膺MVP并率领公牛队取得东部最佳战绩,不过却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热火队。在这之后,热火队开始统治东部,过去2年詹姆斯都将MVP奖杯揽入自己怀中。

  除了詹姆斯,芝加哥出身的韦德也向罗斯送出祝福。“比赛需要他,”韦德说道,“你永远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特别是罗斯这种级别的球员。虽然我们是竞争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理解罗斯对比赛的重要性。所以看到他自信满满的回归,这真的很棒,他会让比赛变得更艰难。”

  这不是詹姆斯首次向竞争对手送出祝福,上赛季早些时候在弗兰克-沃格尔成功续约步行者队后,詹姆斯给予了祝贺。谈及罗斯,詹姆斯表示:“能够看到他满血回归,这真是太棒了。”当地时间周二揭幕战开打前,热火队将会举行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韦 罗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