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4届盖帽王无退役打算 坎比望伤愈重返休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有消息指出火箭队将在1天后裁掉老中锋马库斯-坎比,这则传闻得到了坎比经纪人里克-卡普兰的确认;同时卡普兰表示被裁后坎比不会选择退役。而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得到的消息,受困脚底筋膜炎的坎比已经确定将接受手术治疗。

  39岁的坎比是仅次于纳什,联盟年龄第2老的现役球员。休赛期他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4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这其中88.4万美元计入球队的工资帽。训练营开营以来,坎比受困脚底筋膜炎,原本这位4届盖帽王希望采取保守治疗;但如今的情况是恢复情况非常缓慢。

  怎么办?只能采取手术治疗。斯皮尔斯表示手术之后,坎比预计将休战2-3个月。考虑到坎比的年龄,被火箭队裁掉后他会选择退役吗?卡普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毫无疑问,马库斯(坎比)计划未来几个月好好休养,”卡普兰说道,“他还渴望在13-14赛季为火箭队或其他球队打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盖帽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