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开训练哈登称膝盖感觉好 麦克海尔赞火箭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日火箭队举行了1年1度的公开训练,据悉有超过5000名球迷涌入丰田中心。詹姆斯-哈登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大胡子”表示膝盖的感觉越来越好了;而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则称赞了现场的球迷们。

  哈登是在季前赛最后1场客战灰熊队一役中膝盖受伤的,当时他出手投三分时右腿膝盖被昆西-庞德塞特撞了一下。伤退后,“大胡子”的伤情牵动了无数火箭球迷的心。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哈登的膝盖没有大碍,经检查只是膝盖擦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登应该会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与山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上登场。

  今日参加完整堂训练课后,“大胡子”表示他的膝盖感觉好了很多。“它(膝盖)感觉很好,”哈登说道,“我只是冰敷了一下,并对膝盖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现在看上去很不错。”

  不过在公开训练课上,火箭队潜力大前锋泰伦斯-琼斯惊出了球迷一身冷汗。在摘下1个篮板后,他显得有所不适,并在训练快结束时离开球场。就在上周,琼斯因为与德怀特-霍华德相撞导致弄伤肩膀。对此,麦克海尔表示他并不确定琼斯的肩膀是否又受伤了。“我们还是等着看看具体情况吧,”麦克海尔说道。

  事实上,今日丰田中心内的气氛很棒,火箭队进行了热身、演练技战术和混战。“我们进行了1堂真正的训练课,”麦克海尔说道,“对此在场的球迷们看得很清楚。”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训练期间,现场的球迷们并不喧闹,而是保持安静。“这是有礼貌的球迷,”麦克海尔说道,“我希望他们保持安静,他们这么做了。所以,今天训练的效果很不错,所有的细节都达到了要求。”

  而在训练结束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队员们介绍给了球迷。紧接着,球员们满足了球迷签名的要求。“能看到这么多球迷,这真是太棒了,”哈登说道,“球迷的爱和支持,对我们而言意味着许多。”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常规赛前2场比赛火箭队都将坐镇主场,对手分别是山猫队和小牛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训练 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