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科比排名第25只因伤病 历史地位不敌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五位专家就科比在球员排行榜仅列第25位的话题展开大讨论。这个排名真的合理吗?对此专家们也有着不同的看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科比的排名合理吗?

  对于这个问题,专家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凯文-阿诺维茨就认为,基于科比上赛季的表现,第25的排名的确太低了。要知道科比依旧是联盟效率前十的球员,即使考虑到他在防守端的下滑,排名也应保持在前15。雷蒙娜-谢尔伯恩则明确表示,她不喜欢这个结果,科比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然而从飞侠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还是联盟前十的球星。

  但也有人认同这一结果。阿敏-艾尔哈桑就认为,基于科比的严重伤情以及他的年龄,25名十分合理,甚至算是很慷慨了。麦克梅纳明则表示,相较于去年第六的排位,这种下滑速度的确巨大,很多人称这是一种不敬,然而他认为结果还是很合理的。马克-斯坦恩则调侃道,他很想看看科比如何对此事进行疯狂的回击。

  2.那么一个健康的科比能排多少?

  五位专家都表示,在这种情况下,飞侠至少能进前十五。阿诺维茨认为,科比应该排在10到12名之间,要知道上赛季科比的真实命中率是自07-08年以来的最高值,而他的助攻比则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即使没有跟腱断裂的伤病,他能否延续这样的状态也令人怀疑。

  3.科比何时能达到满血状态?

  阿敏-艾尔哈桑表示,如果“满血状态”意味着恢复到与受伤前持平或者更好的情况,那么答案将是永远不会;如果它的意思是恢复到身体所能达到的最佳状态,那么我认为会是明年2月中旬。另外,有两位专家也认同,飞侠想满血复活至少要等到明年初。

  4.湖人新季到底能排第几?

  阿诺维茨认为,这个问题直到科比复出并火力全开后,才会有个明确的方向,毕竟湖人阵中所有的球员,已经没有一位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了。而从目前西部的形势来看,抛开那些公认的强队,掘金的实力不容小觑,森林狼的前景会非常有意思,开拓者和鹈鹕正变得更加出色,而小牛则依旧值得尊重。即使湖人能好于其中的三支队伍,球队的排名还是只会在9到10位上下。

  5.科比的历史排名是多少?

  麦克梅纳明认为,作为史上第二出色的得分后卫,无论新赛季科比以怎样的方式结束,他的历史地位都不会被撼动,但想要超过乔丹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他会排在乔丹、拉塞尔、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张伯伦、邓肯和詹姆斯之后,位列NBA历史排名的第九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