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丹麦赛李雪芮率女单五人晋级 王适娴将PK汪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2013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首轮,女单李雪芮领衔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和孙瑜,五位中国选手携手晋级,不过第二轮李雪芮与王适娴分别将与孙瑜、汪鑫展开内战。女双于洋/王晓理首轮轮空,包宜鑫/汤金华与马晋/钟倩欣都顺利闯过首轮关。

  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首轮对阵印度选手阿伦达蒂。首局李雪芮以21-17获胜后,第二局以21-15顺利拿下,直落两局过关。第二轮李雪芮将与队友孙瑜进行内战,后者以21-13和21-9轻取俄罗斯选手波利卡波娃。

  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汪鑫面对泰国选手布兰纳帕塞苏,双方此前四次交手,汪鑫保持全胜。首局汪鑫很快占据上风,以21-10顺利获胜。第二局汪鑫失误增多,陷入被动以13-21落败。决胜局汪鑫把握住机会,以21-17拿下,激战三局后过关。

  七号种子王适娴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叶佩延,首局21-15获胜后,第二局11-5领先对手退赛。第二轮王适娴将与汪鑫展开内战。五号种子王仪涵首轮21-13和21-11拿下印尼选手法内特里,第二轮的对手是丹麦的杰克斯菲德。

  韩利挑战德国的三号种子申克,首局韩利在前半段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进入中局后发动反击,实现反超以21-17先赢一局。第二局4平后韩利陷入被动,申克连续得分拉开分差,韩利尽管11-20后连追6分,但还是17-21落败。决胜局韩利一直处于追分状态,不过19平后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连丢2分以19-21失利,惨遭逆转无缘第二轮。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因印度组合古塔/波纳潘退赛不战而胜,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颖雪。

  包宜鑫/汤金华首轮迎战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利,双方实力接近打得极为胶着。首局包宜鑫/汤金华丢掉关键分的机会,以19-21先输一局。此后包宜鑫/汤金华逐渐掌控场上局面,以两个21-18连胜,实现逆转跻身第二轮,将对阵苏格兰组合库珀/吉尔莫。

  六号种子马晋/钟倩欣面对俄罗斯组合克列布科/波利卡波娃,比赛悬念不大,马晋/钟倩欣牢牢掌握场上主动,首局21-13胜出后,第二局21-14拿下,连赢两局晋级,第二轮的对手是丹麦好手克鲁斯/雷普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