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骑士状元秀是废柴? 本内特才打4分钟就精疲力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据《阿克隆灯塔日报》报道,骑士在2013年选秀大会当中用状元签非常令人意外地挑中安东尼-本内特,然而这名一号秀可能有那么点“坑爹”,据悉,他在今日骑士的训练当中仅打了4分钟就已经“精疲力竭”。

  本内特在被骑士挑中的时候有伤在身,2013年的休赛期基本都是在疗伤的过程中度过,好在他的伤势恢复状况并不算差,因此得以在如今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回归球队。而在今日骑士的全场对抗性训练当中,本内特的“虚”就凸显得非常明显,他拿到6分4篮板的数据并不是特别突出,而且全部的3次三分球出手都偏出,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悲剧的是他仅打了4分钟的时间就已经“精疲力竭”。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而且还是状元郎来说,这样的表现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一整个夏天都只能修养,这种感觉很糟糕,接下来就只好努力地去重新找回感觉,”本内特说,“这也是过去的几个星期时间里,我一直都在努力做着的事情,现在我还要做得更好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内特的体重相比大学时期有所体重,上赛季打NCAA的时候本内特的体重在242磅到244磅之间,而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他的体重为255磅,今天的体测数据又降低到250磅。当然,刚刚伤愈复出以及体重增加并不应该是体能差的借口,毕竟他已经伤愈数周,并且已经开始进行训练,才4分钟的时间就打得虚脱多少让人质疑他的状元身份有点水货的味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