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弗斯:不愿用乔丹换KG 是巨头更是防守队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不赞成快船当初用乔丹换取KG的交易意向,称乔丹是目前训练营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今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快船从凯尔特人得到了里弗斯的签约权,并与之签下了三年合约,仅仅付出了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而在当初的计划中,快船曾希望用乔丹+选秀权交易得到里弗斯和加内特,但因为违反联盟规定最终未能成行。

里弗斯称希望KG能和自己一起来到快船,但绝不希望以乔丹为筹码。

“我没有参与交易谈判,”里弗斯称,“但我了解整个事件,我会说,等一下,我不希望你们送出那个家伙(乔丹)!我们要同时得到他们两个!”

“(乔丹)太年轻太有天赋了,你不能就这么放他走,这是底线。他是一个可以靠防守改变比赛的人。”里弗斯说,“联盟中大概有五个可以靠防守赢球的人,乔丹就是其中之一,他可以凭借他的体格和运动能力独力改变比赛的走势。当你拥有这样一个家伙时,你不能放走他。”

里弗斯还称赞了这位年仅25岁的中锋在训练营中的表现,称他是球队的防守队长,甚至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没人比他做得更好,”,里弗斯对爱徒不吝溢美之词,“他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之前,里弗斯在谈到快船的新赛季前景时就说,快船也有自己的三巨头,不仅仅是保罗和格里芬,乔丹也是其中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