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锋内马尔传射完美替代梅西 连续5轮奉献5助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内马尔究竟会给巴萨带来什么?答案是有内马尔,巴萨还没有输过,小天王自己则在8场首发比赛中贡献2球和6助攻,场均制造1球。内马尔又是否能解决巴萨的“梅西依赖症”?答案是在梅西缺阵的第一场联赛中,小天王就直接参与了巴萨的全部4粒进球,并率领球队4-1逆转击败了巴拉多利德,内马尔则继续着自己在西甲中连续助攻的完美表现,连续5轮贡献5次助攻,梅西在上赛季完成了连斩19队的神迹,内马尔能连续19轮贡献助攻么?《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的要求既很苛刻,又充满着期待和兴奋。

  全世界的巴萨拥趸们都该感谢弗洛伦蒂诺,因为如果不是被皇家马德里主席在今年夏天的插手打乱了计划,罗塞尔真的会等到2014年世界杯后再将内马尔免费购入,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么此时此刻的巴萨能否8连胜?答案真的不好说,因为马尔蒂诺的球队已经离不开11号小天王了,此役对阵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安排了三个边锋同时首发,内马尔在前场的位置更为活跃,纯纯粹粹就是梅西的替身。

  第14分钟,内马尔从中路扯到左翼,特略换位插到中路斜传右侧,桑切斯重炮射门帮巴萨扳平比分。2分钟后,内马尔回归到中路送出直塞,特略停球稍大浪费了反超的机会。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斜传,内马尔这一次来到了禁区内的右侧,可惜他的射门被马里诺用腿挡出,短短的13分钟之内,内马尔先后在前场左中右路创造着威胁,他的活动范围之大显然是马尔蒂诺的有意安排,不限制内马尔,就能一个更好的内马尔。

  比赛第3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左侧连过三人后被放倒,主裁判特切拉没有判罚,仅仅1分钟后,内马尔再次突入禁区内被佩纳踢倒,特切拉依旧没有判罚,如果说第一次摔倒还处在可判可不判的边缘,第二次就是个纯粹的误判了,诺坎普看台上挥舞起的白手绢是球迷们在表达愤怒,而特切拉呢?这个裁判拒绝判给巴萨点球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比赛第76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右侧被鲁埃达推倒,面对一个更明显的可以吹罚点球的犯规,特切拉依旧没有叼起自己的哨。

  《马卡报》在赛后的裁判打分已经说明了问题,特切拉仅仅得到了满分10分的2分,这是一个相当相当糟糕的评分了,评语则写得更明白:“内马尔在禁区内的三次被侵犯都该判点球,特切拉一个都没吹”,可面对这样的裁判你又能怎么样呢?当然是用自己更具说服力的表演去告诉他,你错了,并且是大错特错了,比赛第52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前杂耍般地连过三人后斜传左侧,特略横敲门前,哈维一蹴而就破门得分,进球的是哈维,助攻的是特略,但整个进球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无疑是内马尔。

  第64分钟,内马尔在中路控球后准确地送出斜传球,桑切斯禁区内右侧低射破门扩大了巴萨的领先优势,智利的奇迹男孩完成了梅开二度,内马尔则连续第五轮联赛贡献了助攻,就像《每日体育报》所评论的那样,“特切拉可以不吹罚点球,但内马尔已经不可阻挡”,而《马卡报》的评论则是“这是内马尔的梦幻足球”。

  恐怖的数据在诉说着内马尔的威胁,全场比赛小天王惊人的完成了12次突破,其中9次成功,剩下的3次?特切拉没有判,共送出52脚成功传球,此外他还有5次被对手侵犯,如此完美的一场比赛当然需要一粒进球来点缀,比赛第70分钟,桑切斯面对单刀机会没有贪功,而是传给了位置并不太好的内马尔,内马尔需要转身完成摆脱而后低射,第2粒联赛进球比之前的处子球稍难些,但对内马尔来说也并不是问题。

  今日的西班牙媒体以两大旋律主宰着版面,第一是皇家马德里的死里逃生,第二是内马尔的梦幻胜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霸气肌肉确实很吸引人,那是瘦弱的内马尔所不拥有的,但内马尔却有着令人心悦诚服的艺术之美,比赛中的一幕被《世界体育报》这样记录到“阿尔维斯不看人斜传内马尔,内马尔转身用脚后跟拉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