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斯复出上演一条龙暴扣 连秀拉杆上篮惊呆全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公牛在新季首场季前赛中客场82-76力克步行者。罗斯在伤停526天后重返球场,出场了20分钟,小试牛刀砍下13分3次助攻2次抢断。他在比赛中连秀拉杆上篮,强行突破令对手无所适从,更是在第3节上演了气势如虹的一条龙暴扣,宣布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比赛开始后,罗斯并不急着出手,而是先寻找下比赛的感觉。一直到8分48秒,他才完成第一次出手。就像球迷们所熟悉的那个“玫瑰”一样,他持球觅得空间直冲对方砍下,在3名对手的包围中突然急停投篮,不中!

  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步行者球员反应过来,罗斯已经在3名高大对手的肌肉丛林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看的主场球迷目瞪口呆。

  防守端,罗斯也非常卖力,为了阻止对手的快攻上篮,他甚至不惜用身体与史蒂芬森强行碰撞,被重重撞倒在地,队友们赶紧上前将他拉起,好在有惊无险。

  也许是憋的太久,罗斯今天在球场上充满了能量。次节前4分钟公牛颗粒无收,被对手打了个8-0。危急时刻罗斯挺身而出,他在快攻中接球上篮得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躲避对手的干扰,他在空中做了个明显的小拉杆,这个精彩的镜头甚至获得了一些主场球迷的掌声。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本节4分32秒,罗斯卷土重来,他在圈顶持球再次冲击篮下,躲过了两名对手后,他在韦斯特面前又秀了下拉杆上篮,将球命中且造对手犯规,打3分成功!23秒后,激情四溢的罗斯又拍马赶到,又是强突上篮,又中了!

  上半场贡献11分,罗斯在场下休息时,当值裁判也主动走过来和他寒暄。下半场刚开始,罗斯带给了球迷更大的惊喜——第3节9分32秒,他在防守端抄截了乔治的传球,然后衔枚疾走,上演了气势恢宏的一条龙暴扣,步行者主场成为了他的地盘和舞台!

  罗斯的作用有多重要?他第3节后半段刚下场休息,公牛的进攻便陷入困境,短短两分钟内,被步行者打了个14-0的攻击波,可见“玫瑰”对于公牛进攻端的影响力之大。

  全场比赛,罗斯出场了20分钟,12投5中贡献13分3次助攻2次抢断,让人重新见识了他无敌的强突能力。从他的场上表现看,罗斯如今已彻底的摆脱了伤病困扰,这对于公牛球迷来说,比他的拉杆和一条龙暴扣还要让人激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