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格兰杰复出手感掉进冰窖 昔日印城领袖走下神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步行者在新季首场季前赛中主场76-82不敌公牛。格兰杰伤愈复出,出战了29分钟,手感低迷10投仅2中,交出了6分0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很显然,由于久疏战阵,他目前还没有做好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受制伤病困扰,30岁的格兰杰上赛季一共只亮相了5次,加起来才打了74分钟。乔治乘机上位,抢走了格兰杰的领袖地位,也让后者在今夏陷入了交易流言。不少业界人士分析认为,如果格兰杰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佳,那他有可能被步行者送走。

  看得出,主帅沃格尔对格兰杰仍然充满期待,给了他足够多的表现时间。整个上半场,格兰杰打了17分钟,是乔治的两倍,为全队最高值。遗憾的是,他似乎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首节的3次投篮全部偏出。

  次节刚开始,格兰杰终于打破得分荒,左侧底角接希尔的妙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稳稳将三分球命中——他上一次在比赛中进球,还是在遥远的3月2日,距今已足足7个多月。

  但主场球迷的欢呼声没能持续下去。一旦遇到对手的紧逼干扰,格兰杰的投篮明显缺乏信心,这使得他的出手一次次的偏筐而出。好在他的小心翼翼帮助他在控制失误方面做的还不错,沃格尔对他一直保持着耐心。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杰今天的轮换对象并不是保罗-乔治,而是得分后卫史蒂芬森。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沃格尔教练有意在新赛季尝试让格兰杰首发,与乔治搭档组建超级锋线组合。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经做过类似的表态。

  但毋庸置疑,格兰杰今天的表现还是让主教练失望了。整个上半场,他在17分钟内7投2中,仅得5分。尽管如此,沃格尔在下半场仍然坚持启用格兰杰。也许是自知没有手感,格兰杰在进攻端的出手变得谨慎,也主动加强了传球意识。

  第3节最后两分钟,格兰杰助攻韦斯特跳投砍下两分,这是他下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最关键的第4节,格兰杰的远投继续不中,两次罚球也丢了一个,随后还被吹了犯规,最后3分多钟,乔治6犯离场,格兰杰重新披挂上阵,但并没能给球队带来惊喜,当年的领袖气质已不复存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