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薪金空间成热火未来变数 韦德:组三巨头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尽管热火“三巨头”对于2014年夏天的决定始终闭口不谈,但是随着这个时间点的日益临近,球队的气氛将不可避免地变得凝重起来。韦德表示他很担心薪金将会成为左右“三巨头”未来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以及总裁帕特-莱利也将成为能否留住“三巨头”的关键人物。

  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已经分别在公开场合被问到过关于明年夏天的问题,虽然他们都不愿正面回应,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去认真考虑。

  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说,热火最终能否保留住这套核心阵容并不仅仅取决于他们三个人的力量,球队的两大Boss米奇-阿里森和帕特-莱利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0年夏天,“神算子”莱利精心策划并提出了一个伟大的构想,阿里森随后负责砸钱并让这一构想成为现实。时隔数年之后,他们又将面临同样的问题。

  尽管莱利这次跟随热火队一起前往巴哈马群岛开启训练营,但是他一直都躲在幕后,几乎不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夏天,莱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依然令人佩服,并成功罗致到格雷格-奥登、迈克尔-比斯利以及罗杰-梅森等球员。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年近七旬的莱利能否在明年夏天帮助热火奠定未来的基础,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

  “他哪里都不会去。”韦德在私底下谈到莱利时这样表示,“这根本不用我们去担心。我们很清楚他非常喜欢目前的工作,而且他深爱着这支球队。”

  然而和2010年相比,NBA的整体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新的劳资协议出台以后,将使得热火在续约“三巨头”的过程中面临更大的挑战。韦德在另一个私下场合就曾表示他很担心薪金将会成为左右“三巨头”未来的重要因素。

  “你肯定会有所担心。”他说道,“(薪金)显然将会成为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这个问题必须留给我们的经纪人以及迈阿密热火队的管理层去解决。届时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呈现出来的解决方案和创意。当然,我们清楚这绝对不会像2010年夏天那么容易。”

  近日,热火队方面已经有所动作,比如:续约主帅斯波以及将安迪-埃利斯伯格升为总经理等。虽然这些举措都很重要,但是明年夏天的挑战显然更大。

  “当大家都希望能聚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摆脱掉一些原本可能无法摆脱的事情。”韦德表示,“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到时候他们能提出怎样的想法,希望最后的结果能够皆大欢喜。”

  对于迈阿密热火队而言,他们即将进入一个非常特别的新赛季。当然,最好的一个结果就是:实现三连冠,并成功续约“三巨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薪金空间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