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邓利维3送妙传首秀惊艳 公牛300万签神射真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全面开战,芝加哥公牛客场82-7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开门红,此役公牛新援邓利维小试牛刀,贡献4分3助攻2篮板。

  芝加哥公牛新赛季最大亮点是,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伤愈复出。在球队引援方面,公牛乏善可陈,只以2年600万签下了三分神射迈克-邓利维。迈克-邓利维将担任两年前凯尔-科沃尔的角色。他不只是个出色的射手,还很会传球,防守也不错,同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球权,为极富潜力的吉米-巴特勒的成长提供的足够的空间。

  首节末端,邓利维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他在场上与队友非常默契,刚上场就为公牛前锋吉布森献上一次精彩的传球,吉布森接球后暴扣得分。上半场邓利维表现机会不多,半场结束公牛44-41暂时领先。

  第三节后段,又是吉布森与邓利维的精彩配合,邓利维故伎重施妙传吉布森,后者轻松暴扣得分。第四节,邓利维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此前他已经三投不中。最后一节开始仅40秒,邓利维接辛里奇的传球轻松中投命中,不久后他又制造了格兰杰的犯规,两罚全中的邓利维为自己的公牛首秀划上一个不错的句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