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伊斯表现出色单骑难救主 多特三线作战显疲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10月6日报道:多特蒙德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主场3-0击败马赛取得首胜,本想在周末联赛乘胜追击,但是却客场0-2不敌门兴迎来了赛季首败,尽管表现出色,但是罗伊斯单枪匹马也难以拯救球队,下半场多特蒙德整体疲软,最终只能抱憾而归。

  本场比赛开始仅5分钟罗伊斯就在禁区觅得机会一脚射门打高,第25分钟罗伊斯在禁区边路突破下底传中形成空门,可惜中路无人包抄,第33分钟罗伊斯在禁区线上一脚射门擦柱而出,第62分钟,罗伊斯在左路30米开外一脚远射,被特施特根飞身托出底线,第85分钟,罗伊斯自己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一脚射门再次被门将扑出。

  本场比赛罗伊斯完成6脚射门,都很有威胁,5次突破过人4次成功,有4次关键传球,65次传球成功率83%。多特蒙德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全场射门27次,8次打中目标,门兴只有6次射门,3次打中目标就进了两球。在上半场多特蒙德的优势尤其明显,中前场拼抢积极,门兴很难通过半场,但是大黄蜂没能抓住机会取得进球。

  下半场多特蒙德体能的劣势开始体现,在对马赛的欧冠比赛中多特蒙德比对手全场多跑16公里,几乎是多跑了一个半人的距离,后腰本德跑动距离甚至达到了13公里,而本场比赛除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全部是原班人马上场,下半场门兴抓住多特体能下降,进攻更加活跃,反击也更有威胁,最终在最后10分钟抓住多特的漏洞获得胜利。

  多特蒙德在多线作战时阵容深度不够,体能不足的问题再次暴露,尤其是多特蒙德的打法本来就对球员体能有更高的要求,在以后的比赛中克洛普如何对球队进行调整,在三线作战合理分配体能并且还要保证成绩,确实是一个难题。好在接下来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让球队有调整喘息的空间,接下来多特蒙德就将迎来阿森纳,拜仁等强敌,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