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季前赛-罗斯复出公牛开门红 乔治12分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6日 NBA季前赛公牛挑战步行者,德里克-罗斯复出。罗斯状态不错,全场比赛出场20分钟,12投5中,得到13分3助攻,率领公牛82-76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首胜。

  乔金-诺阿今天没有首发出场,公牛内线毫无优势,步行者利用罗伊-希伯特这个高点,多次强攻内线得手。罗斯开局有些慢热,公牛处于劣势。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开始调整阵容,换上科克-辛里奇、迈克-邓利维和泰-吉布森等人。场上形势有所好转,公牛首节23-19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过后,罗斯状态明显好转。第二节进行到4分32秒,罗斯先是完成了一次漂亮的2+1,接着又突破分球,助攻三分线45度的洛尔-邓投中三分,公牛以39-33保持领先。不过,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也不甘示弱,在丹尼-格兰杰等人率领下,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公牛44-41领先。

  半场比赛结束,罗斯10投4中,得到11分,他有4次失误。易边再战,罗斯继续先发出场,并且状态不错。第三节进行到9分30秒,公牛完成断球,罗斯进行快攻,他闪电般杀到篮下,轻松完成一次双手暴扣。公牛扩大领先优势。步行者疯狂反扑,在乔治和希伯特率领下,很快反超并取得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以64-58领先。

  在辛里奇串联下,公牛第四节展开反击,在首轮新秀托尼-斯内尔进攻得手后,他们将比分追成64平。步行者赶紧请求暂停,CJ沃特森暂停后获得罚球机会,他2罚1中,帮助球队稍微止住颓势。罗斯此时坐在场边休息,左膝盖上缠上了厚厚的冰袋。双方其后陷入胶着,并逐渐换上全替补。公牛替补更胜一筹,帮助球队以82-76取胜。

  双方首发:

  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内扎-穆罕默德

  步行者:乔治-希尔、兰斯-史蒂文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